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校党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5-31 访问量: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在得英楼806会议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会,中心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沈广东主持会议。

首先,由护理学院孔丽萍副主任完整诵读了《南京日报》头版头条刊登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参加学习的所有人员全面了解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入领悟了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后,沈广东书记指出,总书记的这篇讲话应该作为我们今后建设教育强国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再次明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要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提出了“三个根本”,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等;教育数字化是我国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和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这些教育思想都为今后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面。

沈书记还强调,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总书记指出,要支持和吸引优秀人才,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要求教师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要坚持三尺讲台,倾心教书育人等。最后,沈书记号召全校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更多地要充分结合LOVEBET爱博电竞办学实际,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推动学校更高质量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孔丽萍

图片:唐智宁

审核:孙学明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