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参加联院首届语文应用能力比赛取得好成绩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量:

324-25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语文课程指导委员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党校召开了语文教学改革研讨暨语文教学大赛培训活动。活动期间,对2022年举办的首届语文应用能力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LOVEBET爱博电竞李安一老师指导的19级护理专业王誉融同学获得一等奖,刘雪扬老师指导的19级护理专业李雪莲同学获得二等奖,卞薇老师指导的20级康复专业陈思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1年底,联院成立了语文课程指导委员会,语文应用能力比赛是语文课指委成立后举办的首场学生赛事,旨在进一步激发五年制高职学生语文学习兴趣,培养语文核心素养,提升语文学习和应用能力。比赛因疫情几度延期,接到正式通知后,虽然当时正值疫情停课期间,但老师们积极在线上动员学生报名并给予指导,同时学校积极与主办方协调比赛场地,克服疫情影响,最终在去年1126日顺利举办,LOVEBET爱博电竞6名参赛学生有3人获奖。这次比赛试题新颖,围绕语文“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学生的应用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体现了今后语文命题改革的方向。

培训会上,大家观摩了2022年教学大赛省赛和国赛的获奖作品,课指委还对今年即将颁布的新的五年制语文课程标准的学习做了部署,将通过学标、贯标专题培训,使每一位语文老师领会新课标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教学过程中,全面提升学生语文核心素养和能力。

 

                                             图文:王翔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