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乐学善读强笔力 守正创新重宣传 ——LOVEBET爱博电竞党政办组织开展校园通讯稿写作专题会议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16 访问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这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推动LOVEBET爱博电竞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有效提升通讯员业务水平,增强新闻报道质量,3月15日下午,党政办在晓庄校区得英楼8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校园通讯稿写作专题会议。党政办孙学明主任、陈蕊副主任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蕊副主任主持。

会上,孙主任以《校园通讯稿写作漫谈》为主题,结合详实的新闻报道案例,从通讯稿写作基本要求、主要结构类型及写作与意识形态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新闻报道撰写方法及注意事项。他提倡新闻撰写“新、实、全、活”,“新”即新闻报道讲究时新性,新闻事实越新,越能满足读者需求,吸引读者注意;内容必须写“实”,新闻要求实事求是,情感真实、表达真实,服务于读者,取信于读者;信息要素“全”面,用精炼文字提供全面的事实,突出重点,保证新闻传达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语言运用灵“活”新颖,寻找恰当新闻视角切入,运用多变的思维和表现形式、语言、文章结构,激发阅读兴趣,增强吸引力和可读性。

 陈主任就学校未来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每月宣传工作重点及主题提供了线索和思路,强调大家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新闻报道形式、手法,传递校园声音,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南卫风采华章。

 LOVEBET爱博电竞高度重视新闻宣传,深学细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新闻队伍,更好地发挥宣传工作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奋力推进百年南卫特色形象宣传。


                                                                                                                     文字:陈寓  

图片:孙学明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