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升学与就业并举--健康服务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量:

2023年6月1日15:10,健康服务系在笃行楼八楼智慧康育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张宁新校长、招就培处赵月秋主任、糜迅主任等院系领导和18级班主任以及全部在校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糜迅主任主持。

首先各班班主任汇报班级就业基本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然后糜迅主任绍了今年的就业情况、分析学生未就业原因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及解决措施。赵月秋主任总结各班的大致情况,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省市统考形势。要求班主任重点关注不确定的、未就业的学生,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坚定信心、积极就业。最后张宁新校长总结职业教育就是使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乐业,大家共同努力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任课教师在课堂中灌输正确就业观念,强化价值引领,深化就业育人,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可以采取参军等其他方式促进就业。

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我们系指明了就业工作推进方向,就业工作关系学生信心、社会期待、院系发展,全系上下应当共同关心、汇集资源、贡献力量,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刘颖

图片:毛纯

审核:糜迅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