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小专业也有大作为-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ICDL亚洲数字技能挑战赛获奖师生座谈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19 访问量:

为促进LOVEBET爱博电竞与ICDL国家级合作伙伴方的长期深度合作,交流比赛经验,鼓励学生积极参赛,2023年3月15日下午,在得英楼705会议室召开ICDL亚洲数字技能挑战赛获奖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董兆副校长主持,ICDL国家级合作伙伴——爱迈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方代表邢娟、刘庭玉,比赛指导教师周雪峻老师、汪晨老师,获奖选手医电1801班万理、马凯文、林泽昊参加会议。

会上,ICDL合作方代表充分肯定了LOVEBET爱博电竞参赛选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LOVEBET爱博电竞是目前所有合作院校中唯一获得过亚太区金奖的学校,并与指导教师探讨后续在3D设计赛项上开展长期合作的相关事宜。

随后,LOVEBET爱博电竞指导教师和比赛选手交流了他们去年备赛期间的经验,从学习SolidEdge软件,到考取ICDL技能认证证书,再到备战国赛、亚太区总决赛,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们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申请暂时停止在医院的顶岗实习,利用宝贵的暑期每日在学校机房或是家中进行学习和操作,不仅要熟悉竞赛的流程还要熟悉软件的使用,理清交通工具设计的思路,时常为一个元件的设计思路而和指导教师们讨论一个晚上,在一次次地训练和模拟中不断积累经验,已然为大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最后,LOVEBET爱博电竞董兆副校长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们的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非常感谢ICDL合作方能选中LOVEBET爱博电竞医学技术系医电专业的学生们,让他们有机会站上国际舞台展现南卫师生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LOVEBET爱博电竞师生能再创辉煌。

2018年10月29日,南京市职教(成人)教研室和南京市电化教育局与ICDL亚洲在南京市教育局以及南京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签署合作协议,在南京市职业院校全面推进ICDL国际认证工作。ICDL为国际电脑使用执照英文简称,致力于提高职场、职业教育和社会的计算机与数字技术应用能力和标准,被联合国教科文认定为国际计算机与数字技术应用能力的国际标准,ICDL的认证与合作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500强企业多有合作。

图文:汪晨

审核:李占峰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