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职教新使命"红色教育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


3月19日,春风拂面,阳光轻照,LOVEBET爱博电竞7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职教新使命"溧水红色教育行活动。

启程前,在晓庄校区得英楼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张宁新校长进行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了这次活动的意义,经历了3年疫情封控,今年首次开展集体外出教育活动,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印记,进一步对二十大精神悟深悟透。这次红色教育行的目的地是溧水里佳山,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底蕴十分深厚。抗战期间,里佳山是新四军经常活动的抗日游击根据地。根据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战略部署,新四军挺进敌后,粟裕率领的新四军先遣支队与陈毅率领的新四军一支队在这里胜利会师,新四军东进苏南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精彩历史篇章就此展开。活动过程中,大家在党支部旗帜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粟裕将军纪念馆以及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军工部、被服厂等旧址,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对抗战时期苏南抗日斗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中,大家身着统一服装,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体现了昂扬向上的南卫教工风貌。

红色教育行也是南卫志愿行,活动期间,党支部的年轻老师还参加了卫生宣教志愿服务,为当地老百姓发放"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彩页,向他们宣传甲流、诺如病毒等春季传染病的预防措施。

下午,老师们游览了"三叶梦花苑""无想水镇",正值三月百花盛开,大家一路畅游,赏花拍照,尽情享受美好的春光。

                               

                               撰稿:王翔

                               摄影:唐智宁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