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顺利开展安全健康月急救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栖霞区红十字会专业人员到LOVEBET爱博电竞开展了急救员培训,25名老师参加了培训,这是今年"安康杯"安全健康月的一项重要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配合AED的心肺复苏急救(CPR)和气道梗阻急救,指导老师首先结合视频,对每个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接着大家分头进行了练习。CPR急救不仅考验技能水平,还要考验体力,心脏按压每组30次,有时要达到5组以上,直到患者的意识复苏或者120急救车到来。练习过程中,学员们相互提醒技术要点,不漏过每一步流程,虽然是冬寒料峭,但大家练得是热气腾腾。练习结束后,指导老师学员逐一进行考核,合格率达到100%,合格者将会颁发国家认证的急救员证书。

今年"安康杯"安全健康月活动以"关爱生命、急救有我"为主题,邀请栖霞区红十字会到校开展急救员培训,美国心脏协会授权的护理学院培训点对21级和22级班主任和部分老师进行AHA急救培训,在学习通"乐学平台"开展了全校性的安康知识网络竞答,这些活动受到老师们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更是提高了安全急救技能,今后还将分批开展这方面的培训。


                                      图文:王翔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