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青年话担当 走进十九大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17-12-13 访问量:

12月11日下午16点15分在校办d201教室,由校团员发展中心同学们组织,学习指导中心、学生自律中心、健康服务中心的同学们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对于第十九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进行学习。

团员发展中心助理凌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一方面提及关键词进行介绍,结合学生会的工作简要概括:学生干部建设要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使同学们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注意区分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观点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出现的各种错误观点。帮助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激励同学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强化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对于早晨国旗下讲话“勿忘历史,牢记使命”提炼出“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的观点。在叙述完自己的见解之后,同学们也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

他们表示:学生会成员要团结在一起,这样才会有凝聚力和引领力。作为学生,我们的目的就是学习,完成好学业,这才是爱国的表现。学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维持和保护好学校环境。

会议最后,由团员发展中心助理凌萌进行总结:我们应坚持为同学服务,坚持创新性发展,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做到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坚持不懈的发奋努力。至此,学生会第二次学习例会到此结束。

此次学习例会的开展让学生干部们了解学习十九大背后的精神,以此激励他们不断磨炼自我,不断前进,让同学们明确了思想引领的方向。团结一心才可以走的更远,相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会用行动践行感悟,用积极向上的面貌完成之后的每一次工作。

                                                   撰稿:许乐

                                                     摄影:梁昊哲

                                                   审核:孔丽萍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笄诖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