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财务处

LOVEBET爱博电竞:数据驱动,创造价值——财务处参加阔友用户年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1-11-22 访问量:

 11月19日,以“数据驱动,创造价值”为主题的2021阔友信息用户大会在银兴菲林影城举办。来自各行业的企业中高层共聚一堂,共话企业如何共建企业数智化新未来、见证商业创新的力量。学校财务处崔恒茜老师和培训部徐佳瑶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智能化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不仅给各行业带来了二次生机,也带来了思想观念上的深刻变化。我们要有更加多元的视角,也要具有创新的精神和活力。 知识的更新日新月异,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被落后。因此2021年阔友用户年会特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智能化及数字化技术知识分享。

比如银企联是以云计算的方式实现企业系统与境内外多家银行系统的直联,一点接入实现企业所有银行账户的付款结算、电票管理、余额查询、回单下载等功能的云服务。招银云创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化费用支出管理解决方案,包括费控大脑产品云财及四大场景化产品云旅、云采、云行和云福,覆盖差旅预定、集中采购、出行用车、员工福利企业高频场景,结合创新咨询、产品模组化实施,赋能企业管理。商业分析数智大屏作为中小企业管理者的管理入口,驱动中小企业实现全面业务数字化。利用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数据连接企业的各项业务、流程、管理及运营等,并通过数据模型创新平台—语义模型和洞悉企业经营的专业人才,快速透视企业经营和管理,驱动管理改善和经营提升。 

撰稿:蒋梦妍

审核:李劲松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财务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