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财务处

LOVEBET爱博电竞:21级新生卡办理完成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1-12-30 访问量:

在中国工商银行城东支行及迈皋桥网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各位21级班主任和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财务科为全体2021级新生办理了582张中国工商银行的中职卡并进行了卡片激活。

 1223日起,银行工作人员们携带三台专业设备和机器在LOVEBET爱博电竞图书馆一楼为学生激活卡片、设置密码和登记预留手机号并指导下载融E联等APP方便学生们今后使用,五天完成全部开卡工作。

中职卡是使用专用发卡银行标志代码、面向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待遇的中职学生发行的、用于国家助学金发放的借记卡,实行“一人一卡,集中申领、本人激活”。发卡行对中职卡持卡学生提供以下优惠费用:免收开卡手续费,自开卡之日起三年内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费提供助学金入账短信通知服务。

 此卡是日后缴纳学费、发放助学金、奖学金、水电补贴的银行卡,请各位学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卡片,今后一旦遗失,将不能再补办中职卡,请及时挂失并补办中国工商银行的普通银行卡,并将新办理的卡号报至财务科。

撰稿:蒋梦妍

审核:李劲松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财务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