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暂无] 访问量:

一、账号激活

账号激活添加登录网址https://juti.91job.org.cn/login/12678/0

点击“学生登录”,进入学生登录页面。


点击“账号注册”,进入学生账号注册页面。



第一步:选择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填写学号(九位数)和姓名,并阅读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填写密码,输入手机号码等信息,点击“下一步”,验证通过即完成激活。激活一次后,在学生登录口使用“学校+学号+密码”登录即可。

激活完成后,进入学生中心首页。



二、生源信息核对

学生中心选择“就业手续->生源信息核对”,确认生源信息是否正确。若信息有误,允许直接修改。若有无法修改项,则联系学院老师修改。

“生源地”非常重要,务必填写准确!根据中考所在地填写,户口非南京籍考生,请填写实际户籍地,按照行政区划分代码进行填写,应具体到县(市、区)一级,不能填报“某市市辖区”。注意不要填写为学校所在地。


若生源信息已审核通过,此时仍发现信息有误,则点击“信息有误,申请修改”,发起生源变更申请,等待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才会更新到生源正式库。


特别提醒:本次生源信息核对要求在9月26日前全部完成,否则将无法顺利就业与升学!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