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2024届(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2-21 访问量:

2月20日上午,LOVEBET爱博电竞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晓庄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采取江北校区线上和晓庄校区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南京卫生高职校党委书记沈广东、招就培处主任赵月秋、院系领导、实习指导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赵月秋主任主持。

首先,沈书记:赝窃谕媚晷麓褐嗜缙谒忱牟渭邮迪,他表示实习是五年一贯系统学习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习能够强化操作能力、提升应急本领、检测三年理论学习的基础知识同时考量学生的个人品行品德。沈书记通过“四个最和四个力”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最基本是当好助手、最紧要是安全第一、最要紧是自律自控、最关键是学会做人;工作中要增强眼力、脑力、手力和脚力,努力成为眼中有活心中有光的南卫学子。接着,各专业学生代表表示会发扬仁爱精诚的校训精神、发挥最优水平、认真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对即将开展的实习任务进行了表态和承诺。紧接着,院系领导分别从角色的转化、实习的意义、保持学习的重要性等内容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同时接受实习单位的考察。

最后,招就培处赵月秋主任从毕业实习的总体情况、实习管理规定、实习安全、实习生活的适应、实习和就业的关系等五个方面对毕业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服从科室排班做到提前到岗、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并服从学:鸵皆旱乃毓芾恚蝗险媸褂谩赌衔朗迪熬鸵捣务平台》每日打卡、及时填写各项信息,为毕业实习鉴定提供准确的过程性材料。赵主任提醒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谨慎交友;做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多与家长、老师沟通,从生理、心理、环境上尽快适应实习生活。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LOVEBET爱博电竞2019级毕业生深刻了解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每位同学实习顺利,在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字、图片:朱虹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