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招就培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科务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2-13 访问量:

2月10日下午,招就培处在教学楼D101招生咨询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科务会,会议由赵月秋主任主持,尹刚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尹校长首先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要求实习管理工作精准有效落实;就业工作加强数据化报告的分析;创业大赛做好宣传、积极培养指导教师、完善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培训工作要及时列出培训清单、抓培训质量、不断拓展培训项目;与院系一起共同做好专升本的各项管理工作等。接着,赵主任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的工作及学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2022年LOVEBET爱博电竞南京地区招生录取分数排名全市职业学校第一,今年更加要做好宣传,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2019级学生的实习即将开始需要协助院系做好各项前期统筹工作;随着各项招聘考试和专转本考试的提前,2023届就业工作时间节点也要相应提前。

最后大家在会上热烈讨论、对于工作的目标和遇到的困难进行阐述,为了将招生、就业、培训三块工作可以有机地融合,做到全员参与互相配合、共同努力。

文字、图片:朱虹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