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06-03 访问量:

6月3日上午,LOVEBET爱博电竞于得英楼806会议室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纪委刘辉书记作为分管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孙学明主任就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查自查表测评标准进行解读,明确各个部门所分管职责。他表示,根据督查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宣传内容建设,完善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守则、校风校训、“八礼四仪”等内容在全校各个角落的宣传展示,要完善校园环境及内部管理,要抓好文明素养以及心理健康方面内容,要完善各类工作台账。临近学期末,从经验看,有些日常管理会有所松懈,各部门在假期前要把所有工作做细做全,迎接检查。同样,即使暑期放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也不能停止,不能放假。

随后,刘辉书记强调:一是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上级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六个好”,广泛开展环境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统筹联动。结合学校实际统筹规划校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通过各单位密切协作,确保工作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整改。认真落实各部门任务清单,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及时完成,并加强自查督察,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做到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孙学明主任主持。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党政办公室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